财新传媒

谁在争夺奇瑞控股权/蔚来汽车股价创新低|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苏雪妮
2019年09月25日 16:3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谁在争夺奇瑞控制权;蔚来汽车股价创新低;理财子公司买股票不占资本金,大类资产配置能否名副其实;比特币暴跌
奇瑞汽车及控股股东欲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挂牌预公告期间,已有两家意向方缴纳50亿元意向金。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数据专题:谁在争夺奇瑞控股权

  奇瑞汽车及控股股东欲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挂牌预公告期间,已有两家意向方缴纳50亿元意向金。新投资方将成为奇瑞汽车控股股东,当前奇瑞汽车是安徽省芜湖市控股的地方国企。

  点击链接,查看数据专题

  蔚来汽车重挫20% 股价创新低

  公司盘前发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上半年亏损近60亿元,临时取消业绩电话会也进一步打压市场情绪

  点击链接,查看数据图解全文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