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泰航空再“换血” 史乐山辞任主席

2019年09月04日 2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泰航空行政级别最高的三名管理层人员,已在公司卷入香港近期社会事件后的一个月内全部换人
2016年5月30日,香港,一名乘客在国泰航空经济舱座位上。国泰航空近期深陷舆论漩涡,国泰航空部分员工参与香港机场集会,并泄漏乘客隐私,国家民航局曾向其发出重大安全风险警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老牌航空公司国泰航空(00293.HK)今日(9月4日)宣布,公司董事局主席及常务董事史乐山(John Slosar)辞职并退休。

  国泰航空于今日港股收市后公布这一消息。史乐山将于今年11月6日公司举行董事局会议后正式卸任并退休。自此,国泰航空行政级别最高的三名管理层人员,已在公司卷入香港近期社会事件后的一个月内,全部换人。母公司太古集团的“老臣”贺以礼(Patrick Healy)将接任主席一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