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苹果联手高盛推虚拟信用卡 目前仅向美国用户开放

2019年08月21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信用卡与苹果的“钱包”功能做了更好的整合;高盛作为出资银行隐身幕后,而且通过发行实体卡的方式,解决了线下支付痛点
美国时间8月20日,酝酿已久的苹果信用卡正式面向美国市场的全体用户开放。这款名为“苹果”、无缝植入苹果手机“钱包”的信用卡,背后的发行和出资方实际上是高盛银行盐湖城分行。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胡越)酝酿已久的苹果信用卡,美国时间8月20日正式面向美国市场的全体用户开放。

  这款名为“苹果”、无缝植入苹果手机“钱包”的信用卡,背后的发行和出资方实际上是高盛银行盐湖城分行,苹果用户可在线上申请开卡,高盛则会使用美国三大信用报告机构之一环联公司(Transunion)及其他信用机构的报告来评估申请人资质。

  早在今年3月25日,苹果公司就在其春季发布会上展示了这一信用卡产品,随后对员工和白名单用户放开了内测。依据用户信用分的不同,苹果信用卡的年化利率在12.99%至23.99%之间。用户同样可以申请一张实体信用卡在线下使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