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股26000点以下挣扎 太古股价跌6%

2019年08月12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普遍担忧香港下半年零售业表现
香港交易所。受香港局势不明朗拖累,香港地产股持续受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受香港局势不明朗拖累,香港地产股持续受压。港股大盘今日(8月12日)相对稳定,全日在26000点上下挣扎,收盘未能站回整数点大关并再遇沽压。蓝筹股太古股份公司(00019.HK,下称太古股份)下跌超过6%。

  恒生指数今日小幅低开,早盘初段曾一度站回26000点,后震荡反复,至早盘中段再次走高,升至全日最高的26069.23点,涨幅为0.50%,此后逐级回落,尾盘出现沽压,最终全日收报25824.72点,下跌0.4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