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达利欧:是时候投资中国了!

2019年08月07日 13: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资中国可与投资曾经的荷兰帝国、工业革命时代的大英帝国及之后的美国相比,不过他建议投资者在竞赛中“两匹马都赌”,“两边下注”
中国城市。贸易摩擦局势突然转向恶化、全球产业链正在重塑,全球投资者对加大力度投资中国产生犹疑。但在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创始人达利欧看来,贸易冲突不改变大势,“现在是时候”投资中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贸易摩擦局势突然转向恶化、全球产业链正在重塑,全球投资者对加大力度投资中国产生犹疑。但在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创始人达利欧看来,贸易冲突不改变大势, “现在是时候”投资中国。

  在此前宣布对中国加征关税后,美国时间8月5日,美国政府25年来首次将中国列为货币操纵国。第二天,桥水基金发布了一份长达30分钟的视频。达利欧与桥水一位资深投资组合策略师对话,阐述了他对投资中国的看法。

  市场反映多数人的判断,会随着好好坏坏的各类发展起起伏伏。“如果你等到形势发展都如水晶般清晰、一切回到正常再行投资,你很有可能需要付出一个更高的价格。”达利欧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