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科创板尾盘集体跳水 市盈率曾摸高1000倍

2019年08月06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方面受大盘影响,另一方面或也有部分资金落袋为安
首批科创板股票自上市以来一路冲高的走势超过多数机构预期,博弈气氛浓厚。8月6日首现科创板尾盘集体跳水,一方面受大盘影响,另一方面或也有部分资金落袋为安。股价依旧偏高,投资者需要注意风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首批科创板股票自上市以来平均涨幅已经超过200%,一路冲高的走势超过多数机构预期,博弈气氛浓厚。8月6日首现科创板尾盘集体跳水,一方面受大盘影响,另一方面或也有部分资金落袋为安。股价依旧偏高,投资者需要注意风险。

  科创板首批25只个股已经进入第三周的交易,截至8月6日收盘,科创板首批25只个股相对发行价的平均涨幅突破200%,其中涨幅最高的为安集科技(688019.SH),涨幅最小的中国通号(688009.SH)也有105.6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