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谁是今年美股表现最好的IPO?

2019年07月27日 22: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Beyond Meat上市三个月股价暴涨超过8倍,公司即将公布第二季度业绩
当地时间2019年5月2日,美国纽约,人造肉制造商Beyond Meat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开盘后价格为46美元,较发行价25美元溢价84%。随后股价继续拉升,盘中一度涨至72美元,最终收于65.75美元,较发行价涨幅为163%,创下了金融危机以来美股IPO的最佳表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市场对人造肉的疯狂追捧还在持续。美国植物肉公司Beyond Meat的股价自上市以来已经暴涨超过8倍,稳坐美股今年表现最好IPO的头把交椅。

  7月26日, Beyond Meat在本周美股最后一个交易日延续强势表现。继周四股价猛涨9.83%后,公司周五股价再涨5.40%,过去一周累计涨幅已达32.87%。

  Beyond Meat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州的科创企业,主业是使用植物蛋白研发生产替代性肉制品(alternative meat)。公司目前已推出植物牛肉和植物鸡肉产品,主要市场在美国,并已拓展至中国香港、新加坡等亚洲地区,公司正计划进入中国内地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