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工行上海分行高管被查 与谁同案

2019年07月15日 2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工行上海分行的行长顾国明、副行长吕虹近期先后被查,牵扯出一位重要关系人,以及关系人背后的谁?
近期,工行上海分行有高管接连被查,牵出一位重要何姓关系人。她背后又是谁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武晓蒙)近期,工行上海分行有高管接连被查,牵出一位重要何姓关系人。她背后又是谁呢?

  6月6日,工行上海分行原行长顾国明被宣布接受调查(参见财新网 “工行上海分行行长被查 山东分行行长付捷火速补位”),令市场十分震惊。随后不久,工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吕虹(女)再被查(参见财新网“工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刚被查 副行长再失联”)。

  7月5日,工行召开警示大会。工行官方消息称,会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林通报了重庆分行原副行长谢明案等12起典型案例,要求全行干部员工认真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对照检查、加强整改,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