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承兴供应链融资诈骗案陷“罗生门” 到底谁在说谎?

2019年07月10日 0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诺亚财富、云南信托先后公告并报警,苏宁、京东均否认与罗静公司往来的真实性,事态陷入当事人各执一词、真相扑朔迷离的“罗生门”
博信股份实控人兼董事长罗静被爆刑事拘留,诺亚财富、云南信托、京东、苏宁等多家金融机构和公司被卷入漩涡。图/IC photo

  【财新网】(见习记者 梁虹 记者 张榆 罗国平 屈运栩)博信股份实控人兼董事长罗静被爆刑事拘留,诺亚财富(NYSE:NOAH)、云南信托京东苏宁等多家金融机构和公司被卷入漩涡。出人意料的是,事件逐渐演绎为一场当事各方各执一词、分别按照对自己有利方式进行表述的“罗生门”。

  7月5日午间,博信股份(600083.SH )公告称,公司实控人兼董事长罗静,董事兼财务总监姜绍阳分别于6月20日、6月25日被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刑事拘留。市场一片哗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