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国国会五议员联名要求暂停Libra项目 安全和隐私问题成痛点

2019年07月03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7月16日和17日,美国参众两院将就Libra项目分别召开听证会。Facebook方面将派出谁参会,会披露哪些有价值的信息,成为近期的关注焦点
7月2日,包括委员会主席Maxine waters在内的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5名议员发出一封公开信,向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和Libra项目负责人、Calibra的首席执行官大卫·马库斯提出要求,希望Facebook及其合作伙伴立即中止数字货币Libra及其钱包Calibra的任何活动,在暂停期间就风险和收益举办公众听证会,探索法律解决方案。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胡越)美国国会对Facebook主导的数字货币项目Libra“开火”。

  7月2日,包括委员会主席Maxine Waters在内的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House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ttee)五名议员发出一封公开信,向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和Libra项目负责人、Calibra的首席执行官大卫·马库斯提出要求,希望Facebook及其合作伙伴立即中止数字货币Libra及其钱包Calibra的任何活动,在暂停期间就风险和收益举办公众听证会,探索法律解决方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