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沪伦通正式启动 实行总额度管理

2019年06月17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东向业务总额度为2500亿元人民币,西向业务总额度为3000亿元人民币,开展跨境转换业务的证券经营机构可在对方市场持有不超过等值5亿元人民币的现金和特定投资品种
当地时间6月17日早8时(北京时间15时)左右,沪伦通启动仪式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举行。图/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张榆)6月17日,沪伦通正式启动。证监会宣布,原则批准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交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下称伦交所)开展互联互通存托凭证业务(下称沪伦通)。

  另据财新记者了解,伦敦时间6月17日上午9时,华泰证券发行的GDR(代码HTSC)在伦交所挂牌交易——这是首家按沪伦通业务规则登陆伦交所的A股公司。根据华泰证券此前公告,确定GDR的最终价格每份为20.5美元,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为16.92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