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幅计提存货跌价准备 白马股欧菲光由盈转亏

2019年04月26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欧菲光对存货和应收账款大幅计提资产减值损失,相关金额分别为15.6亿和1.88亿元
4月25日晚间,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度业绩,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修正为亏损5.2亿元,同比大幅下降163.1%。4月26日,欧菲光开盘即跌停,以跌停价收于每股报12.7元/股。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456.SZ,下称欧菲光)于昨日(4月25日)晚间发布 2018年度业绩。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修正为亏损5.2亿元,同比大幅下降163.1%。

  三个月前,欧菲光发布2018年全年业绩快报。这份预盈快报称,欧菲光2018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4亿元。

  现在公司全年净利润由盈转亏,业绩大变脸。今日(4月26日,)欧菲光开盘即跌停,以跌停价收于每股报12.7元/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