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发证券副总经理汤晓东辞职 到任尚不足一年

2019年04月16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汤晓东因“个人原因”辞任广发证券副总经理。此前广发香港刚刚发生离岸对冲基金亏损事件
4月15日晚,广发证券公告称,公司于4月13日收到汤晓东先生的书面辞职函,汤晓东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广发证券副总经理职务。该书面辞职函自送达公司之日起生效,至此汤晓东将不继续在广发证券任职。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广发证券副总经理汤晓东辞任,任期尚不满一年。

  此前,广发证券( 000776.SZ )发生境外孙公司广发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下称广发香港)设立的对冲基金投资亏损案。在这一风险事件发生后,担任广发控股香港CEO的汤晓东辞职。广发香港系广发控股香港全资子公司。

  4月15日晚,广发证券公告称,公司于4月13日收到汤晓东先生的书面辞职函,汤晓东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广发证券副总经理职务。该书面辞职函自送达公司之日起生效,至此汤晓东将不继续在广发证券任职。“汤晓东与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并无歧见,亦无任何有关辞任的事宜须提呈各股东注意。”广发证券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