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常振明:中信国安集团已聘请中信证券进行债务重组

2019年03月29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信证券为中信国安集团债券的重要承销商,大量国安债销售给了中信证券的核心客户
3月29日,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表示,中信国安集团已经聘请了中信证券做债务重组顾问,中信证券团队正在为其做财务债务重组,希望债务重组能够顺利进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尉奕阳)3月29日,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在业绩发布会上回应了财新记者关于中信国安集团当前债务重组的进展。常振明称,中信国安集团已经聘请了中信证券做债务重组顾问,中信证券团队正在为其做财务债务重组,希望债务重组能够顺利进行。

  据市场人士透露,中信国安集团目前公开的债券利息和贷款利息加起来约有10亿,中信国安集团很难偿还,预期将违约。对于投资人担心的中信国安集团是否会面临破产清算的问题,常振明反问:“中国哪个公司破产清算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