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小赢科技信用卡代偿业务翻番 今年四成资金将来自机构

2019年03月20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约有15%的资金来自金融机构;目前资金端实际上供过于求,2月调低了个人投资者收益率
当地时间2018年9月19日,美国纽约,小赢科技在纽交所挂牌上市。2019年,在保持卡贷产品份额的同时,小赢科技将发力循环授信业务,覆盖更多无法享受信用卡服务的用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胡越)国内信用卡代偿业务的头部平台、小赢科技(NYSE:XYF),3月19日发布的2018年四季度及未经审计的全年财务报告显示,与近期多家互金机构转型助贷类似,原本依赖P2P资金端的小赢科技也开始更多对接机构资金。2019年,在保持卡贷产品份额的同时,小赢科技将发力循环授信业务,覆盖更多无法享受信用卡服务的用户。

  根据财报,小赢科技全年净营收35.41亿元,同比增长98.1%,非通用会计准则下的净利润10.55亿元,同比增长155.1%。从运营数据来看,2018年全年借贷总额为369.13亿元,同比增长7.3%,预期2019年第一季度借贷总额为90亿元,与刚刚过去的2018年四季度基本持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