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进入中国股市债市后 境外投资者还关注哪些问题?

2019年03月20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包括频繁的窗口指导、让人困惑的停牌制度、没有与国际接轨的结算安排、尚未统一的投资渠道等
3月20日发布的报告《从资产管理的角度看外国机构投资者在中国的投资》显示,在肯定中国资本市场进一步开放的同时,也提出外资买方对中国市场的一些疑虑与建议,其中包括政策规则的确定性、渠道的简化、交易机制与国际接轨以及统一外资机构入华的投资渠道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随着中国资本市场进一步对外开放,更多的境外资金和外资机构涌入中国股市和债市。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外资机构投资者还关心什么问题呢?

  3月20日,亚洲证券业与金融市场协会(ASIFMA)发布报告《从资产管理的角度看外国机构投资者在中国的投资》,在肯定中国资本市场进一步开放的同时,也提出外资买方对中国市场的一些疑虑与建议,其中包括政策规则的确定性、渠道的简化、交易机制与国际接轨以及统一外资机构入华的投资渠道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