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易会满回应火山口 “已经有感受”

2019年02月27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针对当前市场暴涨、散户蜂拥入市的提问,易会满笑呵呵地回答:“这个问题不太好答,感谢股民关心。”
2月27日,国新办举行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新闻发布会。图/财新记者 全月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全月)易会满的首秀无比吸引眼球,虽然是下午3点半的发布会,上午就已经有记者赶赴现场抢占最佳位置。

  2月27日,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出席国新办发布会。下午3点30分,戴着深红色领带的易会满笑容满面、步履轻盈地准时踏入会场。

  第一个问题直奔易会满。

  “证监会主席是火山口,要平衡各方利益难上加难,一个月来对资本市场定位有哪些感受?”

  易会满笑眯眯地说,在证监会一个月时间,主要还是在熟悉情况。“这个月最大的体会就是大家方方面面都非常关注资本市场,也都非常关注跟爱护证监会。这里首先我想表达的是,对我们媒体和社会各界和各位投资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给予关心,有什么建议及时提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