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易会满上任满月首次亮相 提出“四个敬畏”

2019年02月27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强调上市公司质量是重中之重,需敬畏市场,尊重规律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全月)2月27日,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出席国新办发布会,这是其上任后首次公开露面。

  易会满说,“今天我到证监会工作刚满一个月,也是个非常特殊的日子,还是资本市场一个新兵。从市场参与者到监管者,角色转换挑战很大,我如履薄冰,不敢有丝毫懈怠,唯恐辜负中央的信任和大家对我的期待。当然,大家的期待也是我加强学习、做好工作的动力。这段时间,我一方面抓紧熟悉情况,加强调查研究,另一方面,增进部门协作,共同维护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