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技术性违约”几小时后 青海省投PPN兑付本息

2019年02月26日 1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青海省投官网发布公告称,这笔PPN由于“技术原因”未能按期兑付,已经于2月25日下午7时左右完成2140万元本息支付到上海清算所的操作
2月25日未能按期兑付的“18青投PPN001”,终于延时向投资者兑付本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2月25日未能按期兑付的“18青投PPN001”,终于延时向投资者兑付本息。

  “18青投PPN001”是由青海省国企青海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青海省投)发行的非公开定向发行债务融资工具,规模2000万元,期限一年,票息7%,于2018年2月24日主承销商华夏银行西安分行包销发行。该债券2019年2月23日到期,由于是周末,顺延至2月25日。据财新记者多方了解,此笔债券并未在2月25日兑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