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全球风险资产波动加剧 机构提倡多元配置应对冲击

2019年01月14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随着2019年美元转弱,新兴市场将迎来机会,中国市场2018年估值调整,未来财政政策空间较大,会起到扭转市场信心的作用
2019年全球经济放缓,资产波动率加大已是共识,多家外资机构在近期召开的媒体沟通会上表示,在不确定性的环境下多元化、均衡的资产配置是关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2019年全球经济放缓,资产波动率加大已是共识,多家外资机构在近期召开的媒体沟通会上表示,在不确定性的环境下多元化、均衡的资产配置是关键。

  2018年在宏观经济后周期的牵动下,伴随着贸易冲突,大国博弈等不确定情况下,全球金融市场情绪及波动率跌宕起伏,金融资产价格经历了不同幅度的向下调整。

  外资机构多预测,今年全球经济增速将进一步下滑,在经济政策、政治等方面都面临大量不确定性,经济增长的脆弱性在上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