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光债第八笔违约 未兑付债券超85亿

2019年01月10日 21: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6新光01”成新光集团第八笔违约债项。截至1月10日,新光集团到期未兑付的债券本金及利息超过85亿元,此外还有来自银行等金融机构超过200亿元的贷款等债务
1月10日,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又一私募债违约。“16新光01”无法按期兑付构成实质性违约,这是新光集团第8笔违约债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1月10日,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新光集团)又一私募债违约。“16新光01”无法按期兑付构成实质性违约,这是新光集团第八笔违约债项。值得注意的是,“16新光02”“16新控01”“16新控02”“16新控03”这四笔当前债券余额合计37.32亿元的私募债也将于2019年4月26日前到期。

  截至2018年11月30日,新光圆成(002147.SZ)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的公告显示,新光集团共7笔逾期债务,到期应对付未兑付的本金及利息已达84.25亿元。2018年12月3日,新光集团上市主体新光圆成因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戴上了 ST的帽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