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把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作为深化改革的头等大事

2018年12月19日 22: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监会表态将抓紧落实落地
2018年10月9日,北京,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大门入口。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证监会表示在认真学习讲话后,要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充分释放市场活力,提高资本市场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当前最重要的是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重要指示,作为新时代资本市场深化改革的头等大事,抓紧落实落地。”12月19日晚,证监会在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如此表态。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证监会表示在认真学习讲话后,要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充分释放市场活力,提高资本市场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