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单公共人才租赁住房类REITs在深交所挂牌

2018年12月17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第一期产品于2018年11月7日成功设立,发行规模31亿元,分为优先级、中间级、次级三类资产支持证券
12月14日,“深创投安居集团人才租赁住房第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挂牌仪式在深交所举行。这是全国首单公共人才租赁住房类REITs产品,以原始权益人安居集团持有的深圳市范围内人才租赁住房作为标的物业资产。图/深圳证券交易所

  【财新网】(记者 全月)12月14日,“深创投安居集团人才租赁住房第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下称深创投安居人才租赁住房一期)挂牌仪式在深交所举行。

  这是全国首单公共人才租赁住房类REITs(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产品,以原始权益人安居集团持有的深圳市范围内人才租赁住房作为标的物业资产,两块物业资产分别是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和电力花园二期,共计681套公寓,建筑面具7.25万平方米,储架规模200亿元。

  所谓储架结构,指的是证券发行人向监管机构提交审核之后的时间内,可以持续地发行证券。类似将登记审核完毕的证券先放在架子上存储,之后再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