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标普道琼斯计划吸纳A股 2019年三季度生效

2018年12月13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A股纳入标普道琼斯指数将在2019年9月23日市场开盘前生效,纳入因子为具体A股标的可投资市值的25%
继富时罗素、MSCI明晟宣布纳入A股后,另一大世界指数供应商标普道琼斯也在近日宣布将会将符合条件的、涵盖在沪、深港通北向通中的A股标的纳入道琼斯标普全球基准指数中,分类为新兴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继富时罗素、MSCI明晟宣布纳入A股后,另一大世界指数供应商标普道琼斯也在近日宣布将会把符合条件的、涵盖在沪、深港通北向通中的A股标的纳入标普道琼斯全球基准指数(Global Benchmark Indices)中,分类为新兴市场。

  根据标普道琼斯指数发布的时间表,初步的中国A股预估权重名单将于2018年12月31日左右公布;2019年9月6日,再次公布具体标的的调整名单;2019年9月23日市场开盘前生效,纳入因子为具体A股标的可投资市值的2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