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东方烹饪学校母公司拟赴港上市

2018年12月07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东方教育拥有新东方烹饪教育、新华电脑教育、万通汽车教育等五个学校品牌
为中国人所熟知的新东方烹饪学校母公司即将登陆港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文思敏)“学厨师,还是新东方”,为中国人所熟知的新东方烹饪学校母公司即将登陆港股。12月6日,中国东方教育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东方教育)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上市申请文件。

  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称,按年度平均培训人次计,中国东方教育是中国最大的职业技能教育提供商。该公司总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职业教育培训主要涵盖了烹饪技术、信息技术及汽车维修三个行业,旗下拥有新东方烹饪教育、新华电脑教育、万通汽车教育等五个学校品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