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奥马电器寻求投资失败 旗下P2P兑付何去何从

2018年10月16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实控人已将所持奥马电器股份全部质押出去。奥马电器多名董事和高管也先后辞职
10月15日晚间,奥马电器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实控人赵国栋与广投金控终止意向事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奥马电器正寻求资金解决旗下P2P平台兑付问题,相关路径却充满变数。10月15日晚间,奥马电器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实控人赵国栋广投金控终止意向事项。

  据此前披露的意向函,赵国栋拟转让股份或对应权益给广投金控,转让所得优先解决网贷平台兑付问题及赵国栋其他债务。

  钱包金融是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002668.SZ,下称奥马电器)旗下网贷平台。今年8月,钱包金融爆雷,部分债权逾期不能兑付。赵国栋开承诺,以其个人全部资产担保投资人能够结清款项(详见财新网报道“奥马电器实控人提供担保 为旗下网贷平台灭火”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