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交所肖金锋中秋假期身故 今年刚升至部门总监

2018年09月25日 17: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40岁出头,专业素质和为人均受业内好评,今年刚从副总监提拔为总监;暂无证据或线索表明这一意外事件与工作有关
8月28日,肖金锋进入第十届上市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这个名单包括来自证监会、深交所、各地证监局、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上市公司等部门和机构的专业人士共28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中秋假期过后第一天上午,就传来这一消息: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总监肖金锋于中秋节假期在深圳家中自杀身故。

  25日晚间,深交所发布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称肖金峰于9月24日晚在家中身故。

  财新记者确认,肖金锋年仅40岁出头,这次选择悬梁自尽,原因不详。有消息称其患有抑郁症,但截至发稿前,财新记者未获得其家人证实。

  “肖金锋今年刚从副总监提拔成了总监。”知情人士还提到,肖金锋的母亲在一两个月前刚刚去世;而他的女儿正在就读高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