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30家券商退选新财富 监管层点赞

2018年09月21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共有43家券商参选,投票开始仅两天,各种不当竞争行为充斥舆论,证券业协会紧急窗口指导
9月21日,30家证券公司联合发布声明称,退出参加新财富分析师评选,理由是评选活动中出现的负面舆情和不正当竞争行为,严重影响了严肃性、公平性和专业性。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岳跃)9月21日,30家证券公司联合发布声明称,退出参加新财富分析师评选,理由是评选活动中出现的负面舆情和不正当竞争行为,严重影响了严肃性、公平性和专业性。财新记者获悉,这一决定来自中国证券业协会的“劝退”窗口指导,要求证券公司相关负责人在退选声明上签字。联合发布声明后,证券业协会在官网称,对退出评选的做法表示支持并予以点赞。一些以个人名义参评的人员也表示退出评选。

  当日晚间,新财富杂志发布通知,称“鉴于突发原因,新财富决定暂停2018年度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投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