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称收购华信捷克资产交易对价未敲定

2018年08月29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确认相关收购获得捷克政府批准,但此项收购“还有相当长的路要走”;此外,中信股份今年上半年未对澳矿项目进行减值拨备
中信集团及中信股份董事长常振明8月29日在香港表示,捷克政府已批准中信集团收购华信能源在当地的项目,但集团与华信尚未确定交易对价。图/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中信集团中信股份(00267.HK)董事长常振明8月29日在香港表示,捷克政府已批准中信集团收购华信能源在当地的项目,但集团与华信尚未确定交易对价。

  常振明是于中信股份2018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态。他表示,收购资产是在集团层面进行谈判,并未涉及中信股份层面,交易目前尚未完成。

  常振明表示,此项收购“还有相当长的路要走”,只要对价不确定,交易就存在不确定性。

  今年6月,中信集团向捷克竞争监管机构UOHS提交申请,希望全数接手华信在捷克的全部资产控制权。路透社曾于6月25日引述UOHS称,中信申请已经获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