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京朝阳区严禁虚拟币推介活动 其余区暂未行动

2018年08月22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要求各商场、酒店、宾馆、写字楼等地不得承办任何形式的虚拟货币推介宣讲等活动
根据全国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开展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场所清理整治的通知》的规定,要求各商场、酒店、宾馆、写字楼等地不得承办任何形式的虚拟货币推介宣讲等活动,如知悉相关情况,请及时向区处非办报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胡越)监管部门继续从多种渠道围堵虚拟货币交易信息的发布传播。

  8月22日,一份名为《北京市朝阳区金融社会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禁止承办虚拟币推介活动的通知》(下称通知)在网络流传。

  财新记者从北京市朝阳金融社会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确认了这份通知的真实性。该办公室联系人秦青告诉财新记者,这份通知8月17日已经完成制定,但经过和其他部门沟通后今天才真正下达,“凡是和虚拟币沾边的活动一律会被禁止,包括宣讲区块链的相关活动在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