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歌礼香港招股 首家未盈利生物科技公司前景如何

2018年07月20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歌礼拟募资最多36亿港元;市场人士认为,歌礼的IPO定价将成为港股未来生物科技板块的风向标
2018年7月19日,香港,歌礼创始人兼CEO吴劲梓就歌礼上市出席新闻发布会。歌礼制药7月20日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招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歌礼制药(01672.HK,下称歌礼)7月20日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招股。招股价每股12港元至16港元,最多募资35.86亿港元。歌礼将成为香港交易所(00388.HK,下称港交所)上市制度改革后,首家登陆港股的生物科技公司。

  公司此次IPO计划发行约2.24亿股,其中香港公开发行比例约10%,国际配售比例为90%。歌礼IPO招股至7月25日,将于8月1日挂牌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