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交所修订未盈利生物科技公司上市指引

2018年04月24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提出上市前“资深投资者”和“投资数额”参考标准;此外,交易所将成立生物科技咨询小组,对未盈利生物科技公司的上市审批提供意见
香港交易所(00388.HK)4月24日宣布修订对未盈利生物科技公司的上市指引。图/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交易所(00388.HK,下称港交所)4月24日宣布修订对未盈利生物科技公司的上市指引。对有关公司在上市前必须有至少一名资深投资者进行相当数额投资的要求,港交所新设立参考标准,但强调不会设立明确门槛。

  今年2月24日,港交所发布未盈利生物科技公司IPO指引草案,其中要求符合上市资格的生物科技公司,须在建议上市日期至少六个月前,已经得到至少一名资深投资者提供相当数额的第三方投资,且至IPO时仍未撤回投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