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比特大陆完成B轮融资

2018年07月06日 12: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红杉中国领投,Coatue、EDBI参投,融资规模3亿-4亿美元
在A轮融资一年后,比特大陆完成了B轮融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在A轮融资一年后,比特大陆完成了B轮融资。

  近期,据财新记者独家获悉,比特大陆已完成B轮融资,估值约为120亿美元。此轮投资人来头均不小,包括红杉中国,近年来集中投资TMT行业的美国对冲基金Coatue,以及新加坡国有的新兴市场投资基金EDBI。

  2017年9月,比特大陆获得了来自红杉资本、IDG资本等5000万美元A轮融资。B轮融资仍由红杉领投。

  据财新记者从多位接近交易人士处获悉,比特大陆正在进行pre-IPO的融资,未来或将在香港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