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人民币跌破6.5 市场人士称未见“国家队”入场

2018年06月21日 19:3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战
可以听文章啦!
近期人民币贬值主要受美元指数走高影响,是正常的市场自我调整
6月21日,人民币兑美元再次大跌。截至下午16:30日盘收盘,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02点报6.4917点,创1月11日以来新低,盘中一度跌破6.50,逼近6.51关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乌云下,外汇市场亦未能幸免。

  6月21日,人民币兑美元再次大跌。截至下午16:30日盘收盘,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02点报6.4917点,创1月11日以来新低,盘中一度跌破6.50,逼近6.51关口。

  接受财新记者的交易员指出,这轮人民币贬值主要由强劲的美元指数带动。一位大行交易员表示,前一天还觉得汇率可能会回升,结果今天却又下跌了,“目前市场情绪很差”。

  自4月13日起,美元指数从89.81一路上升,连续突破90和95关口,至6月21日,美元指数收于95.47。与之对应的是,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从6.28跌到6.5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