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信证券最牛营业部换将 泰九分公司张定军去职

2018年06月09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定军仍担任国信证券总裁助理和经纪事业部副总裁。财新记者确认,泰九分公司暂时由国信证券经纪事业部另一名副总裁徐敬耀分管
6月8日,国信证券( 002736.SZ )一纸人事任免通知震惊整个证券界。当天,国信证券免去张定军泰九分公司总经理职务,国信证券公关总监苏磊向财新记者确认上述消息。她还表示,张定军并非离职,仍担任国信证券总裁助理和经纪事业部副总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6月8日,国信证券(002736.SZ)一纸人事任免通知震惊整个证券界。当天,国信证券免去张定军泰九分公司总经理职务,国信证券公关总监苏磊向财新记者确认上述消息。她还表示,张定军并非离职,仍担任国信证券总裁助理和经纪事业部副总裁。

  国信证券泰九分公司一名不愿具名的员工向财新记者披露,国信证券相关负责人在6月8日上午亲临现场,召集管理人员宣布免职消息。

  随后,在国信证券泰九分公司的内部微信群,张定军发布了落款为“定哥”、长达400余字的告别感言。他以“很突然,也很自然”形容此次免职。“每个时代都有像泰九这样的奇迹出现,这也许是一个时代的结束,而我也将赶赴属于这个时代的下一个战场。”张定军写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