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十入“老赖”名单 贾跃亭何时能直面债务责任

2018年06月02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贾跃亭远避美国,监管部门对其开具的“责令回国履责通告”成为一纸空文;FF汽车关联公司触角伸回国内,远避美国的贾跃亭何时能直面债务责任
资料图:贾跃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董兢)这已经是贾跃亭第十次出现在信用中国的失信人名单上。

  6月1日,信用中国网站公示169名严重失信人名单,其中31人由证监会提供,乐视网(300104.SZ)原董事长、CEO贾跃亭及其姐姐贾跃芳赫然在列。

  据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介绍,这是证监会第一次将特定严重失信人名单报送铁路和民航部门,旨在对“逾期不履行公开承诺的上市公司相关责任主体”和“逾期不履行证券期货行政罚没款缴纳义务当事人”进行联合惩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