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任命大中华区投行业务联席主管

2018年05月24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随着中国内地和香港资本市场的持续结合,瑞银希望发挥其一体化平台优势,抓住这一特殊的窗口期
瑞银集团(UBS)5月24日宣布整合位于中国香港的投行业务部门,同时任命毕学文和李镇国担任新设立的大中华区业务的联席主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牟雅菲)瑞银集团(UBS)5月24日宣布整合位于中国香港的投行业务部门,同时任命毕学文和李镇国担任新设立的大中华区业务的联席主管。

  此次整合的范围包括位于香港的覆盖中国两岸三地的投行业务部门,同时也加强了与位于北京的瑞银证券投资银行团队的协调合作。瑞银投资银行部亚太区主管金弘毅表示,随着中国内地和香港资本市场的持续结合,包括在发行人及投资者双方面,资本市场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

  据财新记者了解,毕学文于2010年加入瑞银证券,担任债券资本市场业务主管,2014年担任瑞银证券投资银行部联席主管,于2017年底晋升为主管。李镇国于2017年初加入瑞银,担任亚洲区副主席。在20多年的从业生涯中,李镇国参与了亚太区最为重要的多个资本市场交易项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