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香港证监会要求瑞银暂停IPO保荐18个月

2018年03月11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瑞银近年屡涉港股问题IPO。该行将对香港证监会的决定提出上诉
3月9日,瑞银在当天发布其2017年年报时披露,于今年3月收到香港证监会发出通知,要求瑞银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暂停开展IPO保荐业务,期限为18个月,同时罚款1.19亿港元(约合人民币9520万元)。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下称香港证监会)近年针对多个存在问题的港股首次公开募股(IPO)开展调查,调查对象包括上市公司,以及参与上市项目的专业机构。

  3月9日,瑞银在当天发布其2017年年报时披露,于今年3月收到香港证监会发出通知,要求瑞银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暂停开展IPO保荐业务,期限为18个月,同时罚款1.19亿港元(约合人民币9520万元)。瑞银证券香港是瑞银在香港的证券业务子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