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亚洲证金会:停牌机制改革左右A股全面入摩步伐

2018年05月17日 09: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亚洲证金会行政总裁马克·奥斯汀表示,监管部门必须继续改革停牌政策,否则A股将不可能全面纳入MSCI指数体系
5月15日,MSCI宣布,正式将234只A股纳入MSCI指数体系。但这只是中国在岸股票市场对接全球的开始,A股停牌机制将是国际投资者持续关注的一大重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A股终于成为国际投资者的投资标的。5月15日,MSCI宣布,正式将234只A股纳入MSCI指数体系。但这只是中国在岸股票市场对接全球的开始,国际投资者对于投资A股忧虑仍存。

  亚洲证券业与金融市场协会(ASIFMA)行政总裁马克•奥斯汀(Mark Austen)与该会董事总经理兼证券部主管赵荫人5月15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A股停牌机制将是国际投资者持续关注的一大重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