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格力拟入股长园集团 以要约方式收购股份

2018年05月11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上市公司长园集团刚刚于四个月前结束缠斗四年的股权争夺战。格力集团此次要约收购股权比例、价格尚待进一步披露
珠海市属国企格力集团拟通过要约方式收购深圳上市公司长园集团部分股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珠海市属国企格力集团拟通过要约方式收购深圳上市公司长园集团部分股份。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525.SH,下称长园集团)于5月10日晚发布公告披露这一消息。长园集团申请于5月11日起停牌。

  长园集团董秘告诉财新记者:格力集团此前曾就收购一事与长园集团进行沟通,具体收购比例、是否谋求控制权地位等细节,待格力集团披露要约收购报告书才能确定。她表示,欢迎那些看好长园集团前景的投资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