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情势有变 宝能系开始撤离万科

2018年04月25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宝能系”清理第二个持股万科的资管计划广钜2号,而安盛1号的清理也已在日程之上。目前的迹象显示,最近情势发生微妙变化,“宝能系”正在撤离万科,但相关接盘方的真实面目仍有待厘清
继日前清理金控平台钜盛华持股万科的第一个资管计划后,宝能系的撤退行动还在继续。宝能系清理第二个持股万科的资管计划广钜2号,而安盛1号的清理也已在日程之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继日前清理金控平台钜盛华持股万科的第一个资管计划后,“宝能系”的撤退行动还在继续。

  4月24日,深交所盘后大宗交易信息显示,万科(000002.SZ)出现一笔数量为6346.59万股的协议交易转让,成交总金额为18.65亿元,单价为29.38元/股,相较于当日万科的收盘价30.93元/股,这一价格折价约5%。目前,万科的股价仍稳定在30元之上。

  有关公告并未披露具体的交易方。但这一交易数量与钜盛华持股万科的九个资管计划中广钜2号的持股数量相当。上述交易卖方营业部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证券营业部,买方为机构专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