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好医生5月在港IPO 集资逾80亿港元

2018年04月23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平安好医生快速扩张的同时却连续三年亏损。对此,平安好医生表示,公司目前处于流量获取阶段,发展重心是获取足够多的用户和改变用户习惯
平安健康医疗科技(01833.HK)4月22日对外公布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公司招股价范围每股50.8港元至54.8港元,集资额超过80亿港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 见习记者 邸宁)平安健康医疗科技(01833.HK)4月22日对外公布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公司招股价范围每股50.8港元至54.8港元,集资额超过80亿港元。

  平安健康医疗科技的业务主体为平安好医生。根据招股书,平安好医生此次共发行约1.6亿股,其中6.5%为香港公开发售,93.5%为国际配售,拟集资81.33亿至87.73亿港元(约合人民币65.06亿元至70.18亿元)。平安好医生将于4月23日至4月26日招股,5月4日在港挂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任波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