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ST华泽无法按时披露年报恐退市

2018年04月12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和会计师事务所尚未签约。*ST华泽解释称,确定审计机构较晚,且大股东没有按时支付审计费用
*ST华泽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年报,该公司于4月10日晚间公布了这一消息。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ST华泽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年报,该公司于4月10日晚间公布了这一消息。*ST华泽解释称,大股东没有按时支付审计费用。

  4月11日,*ST华泽收报6.11元/股,自复牌起已连续13个一字跌停。当前公司总市值33.21亿元,较3月21日复牌前67.88亿元缩水一半。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000693.SZ,下称*ST华泽)的大股东通过下属企业等关联方占用了*ST华泽大量资金,这些资金究竟有多少,至今仍是一笔糊涂账。

  2015年和2016年, *ST华泽连续亏损,多名高管也由于信披问题被证监会处罚。(详见财新网报道“*ST华泽预亏超14亿元 大股东占用资金问题悬而未决”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