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中国华融入股华信?纯系误读

2018年03月09日 21:0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华融董事会办公室有关人士表示,旗下PE此前入股华信,系一单债转股业务合作,并非中国华融入股华信
对于有媒体报道指“中国华融入股海南华信”一事,中国华融董事会办公室有关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华信仅“是中国华融的债转股客户”,中国华融“没有真正入股华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董兢)对于有媒体报道指“中国华融入股海南华信”一事,中国华融董事会办公室有关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华信仅“是中国华融的债转股客户”,中国华融“没有真正入股华信”。

  3月9日,《新京报》援引工商登记资料称,“海南华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海南华信)工商信息发生一系列变更,中国华融入股,且公司实施了巨额增资。”

  “我们对这个报道是有看法的,华融没有真正入股华信。”中国华融董事会办公室有关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华信系中国华融的债转股客户,“国家要求我们能做债转股,这次只是一笔正常的业务合作,没有其他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