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外围暴跌冲击A股 机构会诊提示了哪些注意事项

2018年02月06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A股此次重挫,主要受到美股连续暴跌、年初至今累计超买风险、大资管新规不设过渡期等利空合力冲击,短期内A股或再经历反复过程
2月6日,A股市场急剧暴跌,沪指重挫3.35%,创2016年2月25日以来单日最大跌幅,两市超过450只个股跌停。一些机构认为,从宏观上看,中国基本面依然稳健,A股市场估价估值也相对合理,无需过度担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 覃洁)2月6日,A股市场急剧暴跌,沪指重挫3.35%,创2016年2月25日以来单日最大跌幅,两市超过450只个股跌停,盘面上哀鸿遍野。

  2月5日(周一凌晨)欧美股市全线重挫,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4.6%,为2011年8月以来最大跌幅;标普500指数下跌4.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8%。

  受隔夜美股跳水拖累,2月6日亚太股市全线走低,日本股市一度大跌7%。

  值得注意的是,沪指跌幅已超过“叫停信托结构业务”传言发酵的2月1日,但恐慌情绪似乎并未蔓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