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前后耗时七年 成都银行今日上市

2018年01月31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成都银行顺利IPO,打破了2017年以来无一家银行登陆A股市场的僵局。A股上市银行也由此扩充至26家
1月31日,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A股挂牌上市。上市首日,成都银行收于10.07元,大涨44.06%。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彭岩锋)今日(1月31日),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01838.SH,下称成都银行)在A股挂牌上市。上市首日,成都银行收于10.07元,大涨44.06%。

  成都银行以6.99元/股的发行价,发行3.61亿股新股,募得资金25.25亿元,其中网上发行数量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充实资本金,以提高资本充足水平,增强综合竞争力。

  成都银行成立于1996年。该行目前的业务仍主要集中于四川省内。它在成都地区拥有143家支行网点,并在四川广安、资阳、眉山、内江等10个地市设立内分行,在重庆和西安设立跨省分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