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成都银行前董事长毛志刚被“双规”

2013年09月11日 2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具有成都市政府背景的毛志刚在担任了约9年成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后,因故被调查

  【财新网】(记者 田林)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成都银行)刚刚卸任的董事长毛志刚近日被“双规”。李捷接任成都银行董事长一职。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获知,有多家成都机构内部都通报了这一消息。

  毛志刚,2004年8月始任成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今年7月31日,成都市政府官网称,经2013年6月21日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决定,“免去毛志刚同志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李捷为成都银行董事长人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