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 | 钱文挥出任农发行行长

2018年01月04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农发行原行长祝树民出任银监会副主席之后,农发行这一空缺四个月的职位迎来了新行长
资料图:钱文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下称农发行)原行长祝树民出任银监会副主席之后四个多月,这家三大政策银行之一的农发行空缺了数月的行长一职,迎来了新任者。

  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确认,56岁的工行监事长钱文挥出任农发行行长一职,并已于1月2日到任,农发行内部已宣布这一消息。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国开行副行长周清玉有望接任农发行行长。

  钱文挥生于1962年1月,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有在建行交行工行的银行业丰富工作经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