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贾跃亭甘薇双双发声 将通过出售资产及以资抵债解决债务问题

2018年01月02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过出售资产获得资金和以资产抵债的方式,解决上市公司的欠款问题,已委托甘薇及贾跃民全权代理行使上市公司股东权利和履行股东责任
资料图:贾跃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监管部门的再三发声终于换回贾跃亭的正面回应。1月2日中午,贾跃亭通过个人微信及微博表示,将竭尽全力解决债务问题,已委托其妻甘薇及兄长贾跃民全权代理行使上市公司股东权利和履行股东责任,包括资产处置等相关工作。

  在《关于<北京证监局责令贾跃亭回国履责通告>的回应函》(下称《回应函》)中,贾跃亭喊话称将“针对债务问题,尽责到底” 并就乐视体系的债务危机进行了回应。贾跃亭表示,将通过出售资产获得资金和以资产抵债的方式,解决上市公司的欠款问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