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本周国际市场展望| 假期来临 美欧股市周一休市

2017年12月25日 08: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周并没有重要数据和公司财报公布,预计市场交投清淡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22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的椭圆形办公室签署1.5万亿美元税改法案,此乃美国最近逾30年来最大规模减税行动。特朗普还签署了政府短期融资法案,联邦政府到2018年1月19日都将获得持续性融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琳娜)本周一(12月25日)为西方国家圣诞假期,主要市场当天休市。尽管本周有多个国家将公布通胀数据,不过周内并没有重要数据和公司财报公布,预计市场交投清淡。

  周一(12月25日),美国股市将休市一天,26日开始正常交易。而英国、法国、德国等多数欧洲国家股市将在25日-26日连续休市2天,周三开始正常交易。

  上周三,在经过重重考验后,全面减税方案最终通过,这是30年来最大规模的税改议案,美国总统特朗普因此迎来首个重大立法胜利,特朗普已于上周五在白宫签署了1.5万亿美元税改法案。该法案中的诸多条款将从2018年1月开始生效。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